哎呀你认识我吗

徐炳超*你(乙女向)

                  徐炳超*你(小甜饼)

  怎么相识的呢,好久没出寝室,某天你去食堂吃饭结果被不知道是谁踩了新买的小白鞋,然后呢,被一个男生加了微信说是他踩了你的鞋,要请你吃饭,原本你没想去,但宿舍除了你都有约,于是你便去了,你原本以为他是个憨憨,结果发现真的是个憨憨,但是是个很帅的憨憨。

  许久后的某天休息日,你躺在他的大腿上问他:“徐炳超,你是不是故意踩我的小白鞋?”,他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轻轻捏了捏你的脸“因为你气鼓鼓的样子太可爱了啊媳妇”你瞬间没了脾气。

  和他去见朋友,他总是把你喜欢吃的东西夹到你碗里,虾也剥好放到你嘴边,朋友劝你酒也被他一一笑着劝回,酒过三巡都有点儿喝大了,平时徐炳超交代的不让说的也都说出来了“嫂子,你是不知道,当时我哥为了追你,在食堂蹲了一个礼拜,就是不知道怎么和你搭讪。”晚上回去的路上,你和他慢慢走在路上,十指紧扣,你觉得心里前所未有的满足与踏实“徐炳超,弯腰。”他便乖乖的弯下了腰,“咋了媳妇?”看着他的眼睛你学着他的样子捏了捏他的脸颊“没想到你喜欢我那么久了啊徐炳超”看着他脸变红你便亲了亲他的脸颊,没想到他将你搂进怀里,紧紧抱住“咱俩第一次见,看到你笑我也想笑,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