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认识我吗

关于吵架(徐炳超*你)

关于吵架

 莫名其妙的你俩吵架了,其实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也许是因为谁去了卫生间忘记关了门,也许是因为这个字到底念什么,小到你都忘记了这件事到底是什么,你一气之下,便去了你闺蜜家。

 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吵架,原来就算俩人之间有小分歧也是互相谅解,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你走出了家门,其实出家门的那一刻起你就后悔了,但是爱面子的你不能认输,你暗自想着。

 你知道吵架之后男生来认错不是他的任务,甚至于吵架的结果和对错都不重要,你只知道当你一个人躺在闺蜜帮你准备好的客房的时候你好想他,却久久没得到他的联络。

  一天后,你还是没有他的任何消息,你决定自己回家。对错什么的并不重要,你只想马上回到他的身边。家里安静的出奇,你以为他不在家,却看到他躺在床上深深的睡着了,你看着他有些发青的眼圈,不禁后悔为什么要和他吵架,你起身想给他做点儿饭,却被抱回了床上,他将下巴放在你的颈窝处细细摩挲“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刚刚睡醒的人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显得委屈巴巴,“无论对与错,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傻大个,想啥呢,我去给你做饭。所以你一直在睡觉吗?”

“嗯”他发出闷闷的声音“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好,憨憨。”你回身抱住了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