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认识我吗

心理咨询(徐炳超*你)

  乙女向

  

我是一名心理咨询师,今天也如往常一样迎来了一对前来咨询的夫妻,说是夫妻不如说是一对小情侣,男孩生的高高大大让人觉得充满距离感一对狗狗眼却恰到好处的消融了距离,两人一直十指紧扣,坐下时男孩还帮女孩拉开了椅子,看上去感情不错

“医生,请您让他的妹妹离开我们的生活。”一坐下女孩迫不及待的说道。男孩只是温柔的看着女孩一言未发。

“我和超儿结婚已经两年了,生活一直很平静和快乐,他也事事以我为主,直到他妹妹的到来。”女孩似是说到了什么很气愤的事情,眼圈开始发红“她从不出家门,每天一有不顺心就大哭大闹,甚至于吃饭都要超儿喂她,这些我也就忍下了,晚上的时候她甚至于要和我们一起睡”女孩说着落下了眼泪,男孩只是心疼的将女孩搂进了怀里。

“我每次和老公提起这些事儿的时候,他总说妹妹还小,要我让着她”女孩说着瞪了男孩一眼,男孩的目光却十分坦荡只有对女孩的心疼。

我让女孩先去门口等待,留男孩一人“你似乎有话想说”我平静的说着。

“她口中的妹妹其实是我们刚出生的女儿”

“我们本来很是恩爱,直到她怀孕了,她知道我喜欢女儿,怀孕时经常问我会不会有了女儿就不爱她了,我起初只是以为她在撒娇便没有重视,我那段时间工作太忙便没有时时陪伴在她身边,女儿出生后,我心疼她每天照顾女儿辛苦便事事亲力亲为,她似乎把女儿当成了假想敌,医生是不是我对她陪伴太少了?”男孩似是懊恼的将头低下。

-----------tbc-------------------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