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认识我吗

徐炳超*你(小甜饼)

无脑小甜饼

不存在逻辑


某天你俩吃完晚饭,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自己日益圆润了。他走出房间正好看到你在镜子前长蘑菇,

“咋了媳妇”说着他从背后抱住了你,

“我是不是胖了啊?”

“来,我试试。”说着抱紧了你,“肉点儿好抱。”

“那我明天开始不吃饭了。”你气鼓鼓的说

“不是,媳妇,饭咱得吃啊,咱吃完去运动”说着就要拉你出门散步。

  于是你俩便开始了每日饭后的散步活动,但是在你散步了半个月后,成功的胖了两斤。

“为啥咱家旁边要有夜市啊”

“没事儿啊,媳妇咱还运动了呢。”他拉紧了你的手

“好香啊”你们路过常去的烧烤店门时你忍不住说

“走啊”他笑着拉你进去

“我不去”

“真不去?”

“真不去。”你意志坚定的说

“你想想羊肉串、烤鸡翅、骨肉相连、板筋、花蛤、小龙虾”他笑着看向你。

“不去”你的肚子很没出息的响了

“那我饿了陪我去吧媳妇。”说着被他扛去了烧烤店。

“你看我还能抱得动你,你真的不胖啊媳妇,我还能抱你一辈子。”


评论(1)

热度(10)